承蒙厚爱,不胜感激


很开心做了件自己喜欢又能得到大家喜欢的事儿~非常感谢这段时间各位的评论喜欢和私信还有关注。有这么多位小宝贝关注我真的是很开心啊~


我知道你们关注我原因,所以我会继续努力整理的。但是我呢,因为还是会有自己的事,而且有些我自己不看的文风没法涉及到,所以我真的是希望你们可以向我推荐,然后我再整理。太太们真的很棒,希望让大家都能看到他们!

 

我真的会很开心收到你们的私信推荐,也可以跟我聊天啊,吐槽啊都可以的!因为有看到有的小宝贝把LOFTER当作秘密花园,我会有想过去安慰你们,嗯...但是不太清楚具体发生了什么所以也不太好去评论。那么,因为我们都喜欢同样一群美好的人,所以我希望我们也能变得更好。如果可以,请允许我隔着屏幕给你们一个抱抱。

 

爱我基,爱你萌~(题外话就是,我也是个文评写手哈哈哈哈,虽然最近有点懒~但是还是会不定期掉落。可以不看我的文评,但务必了解一下所提到的文章~肯定是很棒的文章~其次就是因为还算喜欢文字儿,所以可能有时候会写些不与他们相关的想法,还请包涵,可以选择性观看。阿里嘎多~)

 

整理向链接(一直更新...)

《著名写手太太了解一下》:

《一》《二》《三》(四)(五)(六)(七)

《文章推荐之短篇》:

(一)(二)(三)

《文章推荐之中长篇》:

《一》

《文章推荐之长篇》:

(一)

《B站up主推荐》:

《一》

关于【牵绊】的整理

《给太太们的整理》:【九西也】【甜酒】

关于42对的视频(上)

关于42对的视频(中)

关于团向的视频(下)



评论(15)
热度(40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卡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