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视频up主整理(一)

做这个会被LOFTER屏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觉得有些UP主的视频真的做得很好想推一下。想做这个很久了,但是考虑到可能你们要记名字然后再去b站搜会有点麻烦所以昨天特意问了一下...但是只有一个小宝贝回复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礼貌又不失尴尬的笑)总之,想做那就做吧!Just do it!!!我废话真的好多哦,开始吧!

照例:
1. 个人向,没提到的不是不好,是我还没有看到;
2. 顺序依旧没有;
3. 用词不妥之处还望谅解;
4. 基本都是cp,团向,42对这类,雷点慎关。
5. 整理官方视频up主不包括,但是停更的也会推(停更的up主我不知道原因,但是我希望你们能看到他们的视频)。
以上

7Moe116(微博@屎仔Moe)
我会告诉你up主长得好看吗?我会告诉你这是位技术流美女吗?
不好意思,我就告诉你了!!!

__iiiiiii __(微博同名)
这位的名字好担心你们找不到哦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我就贴图好了。
就如同简介,会整理也会产出的博主~

椰籽树(微博同名)
《小跳蛙》那一条视频真的超可爱的请你们一定要去看!av:22106571

芝士盐酥基哟(微博同名)
是我最近才关注的,但是真的有才华~她微博说自己撞大雾真的太可爱了~可以去了解一下这个梗哈哈哈哈

小甜嘎我的啊
可爱的up主~经常换头像的up主~我喜欢的up主~

搞赛文的小仙女(微博同名)
这位小仙女还蛮多粉丝的,视频也剪得很棒~

脑洞少女喵
最新的一个视频感触还挺多的,关于宜嘉的片段我收藏了很多,或有重复也愿意收藏。因为想找寻我来晚的这几年~

这里是kiki(微博,LOFTER同名)
Kiki的话就腻害了,视频文章两手抓的小才女~她不忙的情况下,可以说是很有效率的高产了!

C.A.C(微博@宜嘉今天发糖了吗)
我不知道这位去哪儿了,因为两边都停更了,可能在忙自己的生活。我们可以先看看以前的视频,真的超级棒!一级棒~

markson的床单
简介是暂更,那我们在等待她拯救地球的过程中看看以往的视频~

平仄仄先森
我很爱她,真的很爱~会分享自己的日常,也会直播,是很有趣的女孩纸~

uknowMIN_4ever7
朋友,虽然这样介绍up主不好,但是真的不要上车吗~告诉你什么叫真正的搞事情~

Pumpkin5124
宜嘉版恶作剧之吻了解一下~宜嘉版求婚大作战了解一下~

金子般的汤圆
很著名的《搞基什么的全都不干了啦》可爱死了~

by­Autumn­(微博LOFTER同名)
终于到了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爱的阿秋了~我们阿秋又美又有才~我没有形容词了~著名的《真相是假》,《真相是真》就不用再多说了吧~爆炸棒!!!

ELSA不入地狱(微博LOFTER同名)
我真的太喜欢所以会不停推啦,终于找到个正式场合介绍了~《离别》的分集也看了,合集更是缓存到手机里了。这么长的剧情向还有番外能做到不违和真的惊艳到我~av:21264718

那么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啦~我会继续收集整理~希望这类分享你们也能喜欢~爱你萌!!!

评论(12)
热度(68)

© 马卡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