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之中长篇(一)

整理向链接(持更)

我要怎么归纳中长篇呢???就那种不长但是也不是一发完的长度?是这么理解吧?嗯...我还是挺喜欢中长篇的,不会意犹未尽而且恰到好处。那在我这里呢,且把范围定在五章以下,如果有那种一次发表却又不算短的我也把其归结为中长篇了好吧。

 

照例:

个人向,没提到的不是不好,是我还没有看到;顺序依旧没有;用词不妥之处还望谅解; 

以上

 

国际惯例之节能太太,太太脑洞大过天系列。

《分身》番外

《冷》

《一圈》

 

彤彤第一篇文是要用来珍藏的,看哭的肯定不止我一个!

《是你》

 

嘉里嘉里,我爱嘉里。选了个现背向的!

《为首侵害》

 

虽然给99做了合集,但是还是想推这两篇,因为太喜欢了!

《野梦》 伉俪

《望舒》 宜嘉

 

有时候呢,我还是挺中二喜欢那些酷酷的热血风~比如甜酒的:

《顶级赌徒》:<壹><贰><叁><肆>


我最佩服那些脑洞特别大的太太,而且还能思想缜密,简直牛逼!

《虚梦》

 

即使是故事向也能让人看哭了(捂脸)

《追光者》

 

 我真的很想找牵绊的文,可是真的少啊。牵绊可是世最甜啊!

《他的猫》完结

 

好啦,最近文看的有点少,而且喜欢一发完的甜饼啦,所以很抱歉暂时只能推荐这些。后期我会再推的,再次感谢各位小宝贝的喜欢和关注!

评论(2)
热度(254)

© 马卡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