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团向的视频(下)

整理向链接持更

前言

我是个搞西皮的,主页相关内容也是西皮,上和中是关于cp,雷的话慎点谢谢配合!第一次带团tag是为了这篇推荐,希望看到的小可爱们不要介意。关于我七只崽崽的视频大多收藏除了团综或是个人舔屏向以外就是团魂系列了。逢看必哭,对我就是这么一个感性的人哈哈哈哈~我在做这个合集的时候保持冷静,好像没可能哈哈哈哈......又哭又笑......

照例:

个人向,没提到的不是不好,是我还没有看到;

顺序依旧没有;

用词不妥之处还望谅解;

以上

 

催泪向

1. Come and get it GOT7 我们先来完整的了解一下我们基那些让人流泪的地方......

2. 《成名在望》你们想要的迟早会来,我们每一步都走得堂堂正正。

3. 《真相是真》这是一首属于GOT7和IGOT7的《真相是真》。

4. 《一起走啊》所有的过程都是为了更好的事情而产生。

5. 《以GOT7为名》无论怎样你们一定会相遇,感谢你们以GOT7为名。6. 《与你相遇好幸运》谢谢你GOT7,出现在我的青春里。

7. 《如果只剩下了一个关于GOT7的记忆》我想我会是嘉尔拜冰第一季第一集,因为那样我又可以开始喜欢你们了。

8. 《丧完要记得一起走》这年头谁没丧过,丧可以别跑了。

9. 《我基的确一股清流》这支我实在是哭的厉害,没有勇气看第二遍。
10. GOT7+IGOT7=FOREVER哭完之后自然是决定要一起走。

【“日常”向】

1.  《大笑江湖》这支很早在微博看过诶,我基果然百搭~

2. 《非常了解我们的你基1.0》荣搞事的眼神了解一下

3. 《非常了解我们的你基2.0》“不要乱想象”一句有声音的画面

4. 《搞基什么的都不干了啦》这个系列不要太魔性哈哈哈哈

5. 《鸟生艰难》UP主真心人才,鸟宝心声~

6. 《憋笑挑战》你基的憋笑挑战还少吗...我这完全是万里挑一了一支视频......
7. 《小黄人版GOT7》开头小黄人奶谦暴击~kiyo~

8. 《一粉抵十黑1.0》这个系列你基名副其实接地气~

9. 《一粉抵十黑2.0》主要是还有第二部......

10. 《年纪轻轻干什么不好要喜欢基~》因为我基超可爱啊~

舔屏向

1. 《GOT7之三大顶级A》床单没有被我拽破是因为怕麻麻打~

2. 《GOT7儿时照》实力证明你基从小可爱到大~

3. 《ShutEmDown》燃向剪辑只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 《惊鸿一面》古装风的歌也适合我基,颜赞啊~

5. 《Boyfriend》私心偏爱这首歌加上踩点很棒~

6. 《女友视角》“起床啦~”

7. 《全程高能》你懂我懂大家懂哈哈哈哈哈~

彩蛋

《三部曲解析》这个真的是看一次起一次鸡皮疙瘩......

《Thank you》谢谢,对不起,谢谢

 

本来是打算出个人舔屏向一人一个的,可是实在是选不出来,我们基都太好看,而且即使纯走颜一个视频又不够。所以打算安排在随机掉落的视频番外里面~最后还是很感谢看到这篇推文的小可爱们,爱你萌~

PS:提问,如果只剩下一个关于GOT7的记忆,你希望是什么?

评论(6)
热度(59)

© 马卡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