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写手太太了解一下(二)

整理向链接(持更)

第二篇拖到现在才出真是非常不好意思了......首先很感谢这几天关注我的小宝贝们,因为你们的关注我决定认真负责点哈哈哈哈。那么我就认真地开始致力于挖掘太太和分享好文,偶尔写个文评啥的。所以各位小宝贝可以私我安利啊,新手太太也可以毛遂自荐啊。最近和维克(又突然cue她)讨论了文风这回事,每位太太风格不同,有的着重于故事性,有的着重于剧情向,而有的呢,就是会让你惊呼好厉害,文笔真好。就比如今天早上我的首页两位太太都推的文,这位可真是一鸣惊人啊。所以为了以防你们的错过,我今天的一开始就要推她了。

1. @罗曼蒂克星球 
听维克(我觉得她要向我索要出演费了)讲,这位太太可是拖欠了一个月才产出的礼物。所以如此低产我就问了一句要不要推,她说希望有人帮忙一起催(现在我确定维克可能会打我)。一鸣惊人的太太可不多,我的微博首页,老福特首页可都在感慨,那么就请一定要多多关注顺便催更哈哈哈哈。

2. @VNA 
最近基本都在补这位太太的文,事实证明是森他命般的存在。你还在为dwwl烦恼吗?来吧,太太的文是能安定你的心的存在。百分比系列是宝物,最主要的是这位太太细心到甜饼出处都打链接,直接让你清楚事情来龙去脉!

3. @黄桃牛奶豆花粥 
有些人啊,是能够让你仅凭一篇文章就想关注她的,比如豆花粥太太。昨天是第一次看太太的文,也是她的新坑。其实我个人是很不想用俗气的形容词去感慨这些太太的文的,可是没有文采就很尴尬了。新坑实在是太让人期待了,我会找时间补前文的。

4. @之梅卿  @粉噪音 
梅太和粉噪音本应该都是出现在我的第一篇推文里,可她俩也太佛了,都不见了。但是由于文采实在是太好还是希望你们去看一下文的。有时候翻翻旧文,反而能收获不一样的惊喜。文风可以看出来都是很温柔的人,就很春天,像风吹过心田(抱歉这糟糕的形容词......)

5. @冈崎雪声 
这位的看图写文我尤其喜欢,因为自己做过这事儿(别翻很羞耻),所以为了你们的身心健康,还是建议你们去看这位太太的文。都是很甜很甜的甜饼,睡前读物会有好梦的。看到太太求文评,等我!我补完文就写(天啦噜又给自己增加工作量)

6. @Markekekeke 
这位太太我实在是首先要说声抱歉了,因为是真的很早看完了《我喜欢你,全世界都知道》却没有关注点喜欢了。我关注晚了更不能让你们关注晚了,强推《No more》,一定要先看,会让你对他们有了更多的期待。

7. @远歌_ 
远歌太太我个人是很眼熟了,像我这种晚进圈的人都眼熟就觉得她足够红了。但是这个粉丝数不对啊,你们总不能是因为太太高产不想翻吧......别呀,我们可以先看短篇嘛。更何况这位太太风格很多遍应该总有一款是对应你的胃口的。最佩服这种太太了,真正的好文采!

8. @Dolores 
这位太太应该是对很多人胃口了,因为基本都是一发完的脑洞,这样看起来或许轻松些。印象深刻的是《定制男友》,为什么呢?!因为剧情走向很可爱哈哈哈哈我也想定制男友了。太太有合集,可以选择自己的取向,甜饼当然是强推。

9. @一只八东  @一颗糖精  @一发完 
这里是三位写长篇的太太,很抱歉的是我为了这篇推文关于她们三位我只是大致看了一下。但是向我推荐她们的人可不少,所以想来肯定是有她们的独特之处。我会去翻前文,也希望你们关注一下。话说,这三位和"一"是过不去了吗😂😂😂

10. @这里是kiki  @九夫人  @Totolliy  @嘎三岁  @Hellium 
前四位我一度以为其知名程度已经不需要我推了,所以一直都不在我的推文计划里也不敢打扰。但是很多小可爱都有向我安利她们,我就想那就整理一下,万一还有一些新入圈的小可爱不知道呢!我不着重一个一个去安利的原因也是因为他们已经足够优秀,我的文字反而显得苍白。至于最后一位,是想推她的《二线罗密欧》。一篇我从b站知道的文,也是很多人念念不忘的文。

以上,暂且是这些天来我关注的一些太太。第一次做这些事,有哪些形容词不到位还是希望各位太太能够谅解。我很喜欢你们,也希望大家喜欢你们。最后,还是感谢各位这些天的评论私信和喜欢。那么,还有一些没提到的,我们下篇再见,偶尔可能会插播一篇只有文章的推荐。(大声bb一句,牵绊写手太太真的没有人安利吗......)

评论(14)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卡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