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写手太太了解一下(一)

整理向链接(持更)

第一次推不知道怎么写格式哦……但是本着把好东西分享给大家的原则,还是认认真真以我的方式做吧。排名不分先后,硬要分的话,那就是按我关注的先后顺序了。。。宜嘉伉俪写手我们都了解一下好吗,只不过宜嘉偏多,顺便麻烦安利一下牵绊的,真的巨想了解了。👊👊👊

1. @维克园长 宜嘉
维克维克,我们的好园长哦(商业互夸了解一下不用当真😌)!因为这位可爱的小仙女我开启了LOFTER之旅,然后一发不可收拾。至于这位的文风,她啥都写,除了不开车,可是都写得好啊!!!突然一本正经我倒不知道怎么安利了,看来太熟不好(😜😝😜)看一眼主页绝对引起你的兴趣好吗🙌🙌🙌

2. @节能洗衣机 宜嘉
强推巨推无敌推,《私生日记》了解一下不会吃亏的!现背短篇超级有质感,悬疑向(划掉我的智商有局限看不懂),但是这很好的证明了写的多好。因为更的周期太长感觉要被遗忘了😂😂😂不过最近说是要回归了!!!百米冲刺去关注一下吧🙌🙌🙌

3. @一只屁桃🍑 伉俪
我总觉得兔子的火热程度应该是不需要推的,但是为了表达我的喜爱!!!我的第一位伉俪太太,也是我第一次入坑伉俪的契机。开车也不影响剧情啊,人物性格的刻画也很细腻,从此我看荣荣就有了不一样的想法(滑稽)。还等什么,上车吧同志们!🙌🙌🙌

4. @我牛角包呢 宜嘉
是这样的,以前没来老福特我嗑宜嘉都嗑的很清水,直到有一天误入歧途(开玩笑)看了一篇彤彤的文,很好,从此我就不再纯良(以前也不……)开车也是需要技术的呀!我们彤彤写车可有技术了(诶,好像哪里不对)总之,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嘿🙌🙌🙌

5.  @阿帕的人字拖  @先生你好甜 
我刚刚做整理看评论才知道这俩位是同一个人(段氏WHAT!!!)不过失误的是我是翻自己的喜欢的文章发现好几篇但是竟然只关注的人字拖没有后面这位。《所爱隔山海》那篇最心动,文风多变的太太和三对都写的太太可以说是很值得爱了!!!满足你多方位需求🙌🙌🙌

6. @偏隅 宜嘉
这位太太不见了呢,我想主推《岁月长》,虽然我也还没看完,可是不妨碍很吸引人。刚去瞄了一眼,也没更完……好尴尬😂😂😂不过,看一下嘛,好看的(我没有别的形容词了原谅我)

7. @跟你说新年快乐的M 宜嘉
给M的文评拟好了题目还没开始写的原因无非就是我的花心,是的,太沉迷于太太们的文就导致越看越多,越欠越多。自己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写完(心痛)。那么是哪些文呢,太太主页会告诉你的(调皮😏)《余生》《真相是假》不要错过(我不会坦白是因为我还没有开始看长篇的原因)🙌🙌🙌

8. @♡九西也 
我所有文评的开篇甚至都不是我的初心维克(突然提到),那么就很清楚这位太太的腻害之处了,秀智本智美女写手了解一下。文风是可以带我回到青春的感觉(声明我不老哼),也是可以告诉你很多爱情事实的文章。关于99的文评我也写的差不多了(不还有很多),所以侧面告诉你萌,好看hin好看🙌🙌🙌

9. @查无嘉里AC 宜嘉
我在想要不要打扰你来着,想着你最近在忙心情也不一定。不过想让更多人喜欢你,希望能稍微带给你一点好心情。在嘉里这里我探索了更多的自己的取向,因为嘉里的人物设定很特别,最近还在更的《多久》更是吸引人,新坑也吸引人。但是悄悄表达爱意就好,别催更。她在忙着高考,别打扰🙌🙌🙌

10. @甜酒129l 
这位是在微博认识的,近期刚发现的。本来是想着最近不能再关注了,看多了文评就写不完了,就会很bad...可是吸引人这件事我是拒绝不了的。当然粉丝数也证明了我发现晚了,就很bad(沉迷于福西西的语气😂)所以,更不能让你们发现晚了🙌🙌🙌

先到这里,今天刚关注了几位太太还没深入了解,等我sj完毕再来汇报成果✊✊✊当然,万一你先发现他们的好,那么!!!你真棒💪💪💪tag带少了会不会影响关注度(担心)

评论(53)
热度(3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卡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