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写手太太了解一下(三)

整理向链接(持更)

终于迎来了我的第三篇表白时间了~真是久等了~其实中途推荐文章的时候应该算是变相安利了~但是我们还是要正经认识一下这些可爱的太太们~我总是怕我废话太多耽误正事儿,可是我还是蛮想和你们聊的(委屈巴巴)......(题外话:介于这次介绍的太太们都还没有完全混熟,所以可能在介绍词上面不够饱满。但是我们关注太太本身,我的介绍词就忽略好吗哈哈哈哈哈)


照例:

1.个人向,没提到的不是不好,是我还没有看到;

2.顺序依旧没有;

3.用词不妥之处还望谅解;

以上


1. @香港小公主王森尼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把小公主安排在了第三篇......明明是很早就眼熟的太太啊,而且也是很多人向我推荐的太太啊。还记得我上次推的小公主的两篇短篇吗~看完之后没有关注吗?那么这次我们就认真地关注一下吧~


2. @看我隐个身 

伉俪太太我是不是推荐的有点少,不着急,我来了~哦不~是这位太太来了~


3.  @取困 

是被那篇《红绳》所吸引的,也看了几篇短篇,长篇因为时间原因暂时还没了解到。那么就希望大家替我了解啦~


4.  @洛遥 

这位呢是一位短篇写手,文字很柔软,感觉太太本人也是位温柔的人啊。太太自己有整理合集,宜嘉和伉俪都有写,那么各位去围观一下吧~


5.  @Céci_CHING 

这位太太应该很多人都已经关注了,额......为什么放在这里呢~我自己也很懵逼怎么就关注晚了。。。不过介于有很多新来的小宝贝儿,所以抱歉要打扰一下太太了~


6. @七钟花 

这位是某位小宝贝儿向我推荐的,我大致看了一些,好像正如简介一样手上暂且有些没完结人却跑了的哈哈哈哈哈。不过得承认是位文笔很好的太太。可能有些小宝贝儿不太能接受未完结的,那么我们可以选择性看些短篇都可以的好吗?!


7.  @好多奶盖 

是的咯,要不要搓手手兴奋一下我要推荐老司机了哈哈哈哈哈~我看开车的文会注意故事情节,我先看的是这位太太的《男饭日记》。是篇欢脱向的。然后看了《save me》,正如太太所说是篇为车而开的文,但是即使抛弃开车的片段,也的确是篇很完整且精彩的文。


8.  @vivivi_oh 

因为发现最近太太们都在开始自我检讨文风问题以及文没什么人看的问题,而这位太太我认识也是因为这个原因。看到太太的一些话也是深有体会。我做各类的整理向的最终目的也是希望各位不要错过一些文笔很好的太太。不要认为太太们渴望关注是一种虚荣心在作怪,每一篇文都是太太们用心付出的心血,他们也想更加优秀,各位的喜欢也会是他们继续成长下去的动力。



9.  @闲鱼不咸崎 

这位太太很可爱啊~都是小甜饼~而且我发现这位活跃于各位太太文的评论里~太太的微信体也好萌哦~有看到有小仙女给太太写《秘密》的长评,好的今晚睡前读物预定《秘密》了哈哈哈哈哈


10. @Kvp 

这次推荐的最后一位太太,她自己说喜欢看不动脑子的甜饼,我也喜欢呀~题目会把人设告诉我们我觉得好可爱哦~嘶——而且悄咪咪觉得太太是位才女~


首先打扰了各位太太~其次还是想和各位说一句不要吝啬自己的喜欢评论和关注,我们可爱的太太们也是需要爱意浇灌成长的。最后,还是希望各位向我推荐下一篇的人选~新手太太也可以的~爱你萌~


评论(13)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卡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