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之长篇(一)

整理向链接(持更)

这篇的的确确是经过了漫长的整理的,嗯.....我喜欢看长篇,而且喜欢一次性看完的那种。

要承认的是我长篇看的不多,所以推荐出来的也是自己心尖上那几位太太的了。

我个人认为长篇真的是值得珍惜的,因为所花的心血实在太多。我有稍微了解一下太太们会为了开一篇新坑去大量整理资料,思路,大纲等等。更何况还要看其反响去决定接下来的走向,这的确不是个容易的活。所以我看完的长篇我会想要写长评的。如果没有,除了懒大抵就是文章太好反倒不知从何下手。

 如果因为忙或者别的原因没办法去点喜欢或者评论,可以悄悄私信太太,大胆表白。我从来都不吝啬于自己的喜欢,因为我知道每个人都渴望被爱,更何况能写出这么好文的太太是不会拒绝你表达爱意的。糟糕,又说了一堆废话......

 照例:

1.个人向,没提到的不是不好,是我还没有看到;

2.顺序依旧没有;

3.用词不妥之处还望谅解;

4.尽量向太太征求过整理同意的。

以上

 

M的两篇长篇正如嘉尔那句“手也是肉脚也是肉”,那么既然如此,我们就两篇都看吧~当然,新开的坑更是精彩不过!!!

《比我爱你更动听的是》宜嘉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十七)(十八)(十九)(二十)(二十一)(二十二)(二十三)(二十四)(二十五)最终章

 

《南城南城》宜嘉

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十七十八十九

 

虽然为99整理了文章合集,可我还是想把99的《此间年少》再推一遍。太喜欢,99没有哪一篇是我不喜欢的~

《此间年少》宜嘉伉俪牵绊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终章、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番外五完结

 

甜酒我是从《顶级赌徒》开始关注的,这篇放在中长篇里了~这次从《欢乐场》和《枪与玫瑰》里面我选择整理《枪与玫瑰》。因为近期会把甜酒所有的文整理出来哈哈哈哈哈......

《枪与玫瑰》宜嘉

(000)(001)(002)(003)(004)(005)(006)(007)(008)(009)(010)(011)(012)(013)(014)(015)(016)(017)(018)(019)(020)(021)(022)(023)(024)(025)

 

我们豆花粥太太的文真的很好看啊,我第一次关注她正好开新文,文章质感简直不要太棒!新文还在连载中,可以关注一下呀!那么我们先看完结的两篇吧!

《Almost A Love Story》宜嘉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结局番外

 

《Daylight Saving夏时令》宜嘉

上部:第一章 第二章

下部: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结局

 

关于Hellium太太的,很抱歉因为我实在找不到她了,所以没法征求她的同意去做整理。但是关于《二线罗密欧》是真的很想推荐给你们了。那么在这里我只会贴第一章的链接,剩下的要麻烦你们去她的主页去看了。

《二线罗密欧》

 

这种时候怎么能少了我最爱的维克呢~嘘~我整理的时候她那儿还是凌晨~所以并没有得到同意(理直气壮)!我相信我善良美丽的维克是不会怪我的(先斩后奏)!

《游园惊梦》宜嘉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

 

《一饮一啄》宜嘉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番外

 

嘉里现阶段手上两篇长篇我有犹豫推哪篇,虽然嘉里说她要重修NC,可我觉得我既然为此写过长篇,怎么着这篇是要推一下的。正在更的多久,真的巨爱了~也会整理出来的~

《Night changes》宜嘉

How Long》宜嘉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

 

 兔子长篇《占有欲》不知道你们看没看过,但是比起占有欲我更喜欢室友,虽然室友没有更完,但是我希望有人能和我一起等哈哈哈哈哈我好不厚道哦~天知道我原先有多嫌弃这个名字,后来简直妥妥打脸心痛哈哈哈哈哈~兔子的文别想了得去微博看。贴第一章剩下的兔子的微博置顶有~

《写小黄文被室友发现了怎么办》伉俪

我可是计划好要为室友写长评的人,而且已经完成一半了~

 

压轴的自然是我的节能太太啦~提一次安利一次的《私生日记》终于可以直接安利给你们了!这篇真的说了很多次要为它写长评但是都不知道从哪下手。反正就是一篇巨好的文~可是怎么办,太太还没有理我......万一太太没有同意我就删掉(尴尬哈哈哈哈)所以赶紧去看!

《私生日记》宜嘉

01-0506-1011-1314-1617-1919.520-2223-2526-2929.530-3132-3536-3939.540-4243-4646.547-4949.550

 

这次的长篇就整理到这里啦~肯定有一些你们已经看过的了~但因为着实喜欢所以想把它们都整理出来。废话开头已经说了太多这里就不多说了啊!还是爱你萌~

评论(10)
热度(3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卡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