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42对的视频(上)

整理向链接(持更)

前言

这标题大家都应该懂得哈哈哈哈哈哈~上次有关于up主的视频也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去看~那这次是因为昨天看了个视频哭得我哈哈哈哈哈~所以就想专门整理一篇纯视频的~其次想说的是我本来想分的很细致例如催泪向甜向剧情向这种后来担心泪点可能不一致就算了哈哈哈哈哈~安利的一些话也会稍微省一点~我都觉得我废话有点多哈哈哈哈哈~

照例:

1.个人向,没提到的不是不好,是我还没有看到;
2.顺序依旧没有;
3.用词不妥之处还望谅解; 

 

宜嘉 

有关于宜嘉我知道有很多很多你们已经看过的糖~但是有时候你会发现好多UP主的神奇之处就在于明明是看过的配上了不同的剪辑不同的BGM又有了新的故事~其次那种糖的整理啊我想你们直接去关注我上次推荐的UP主就行了。下面都是我觉得剪得很特别的~

1. 【惊天动地】老视频了,昨天才看到,奇怪地戳中了我的的泪点......

2. 【凉城】如果一直跑,终点会是永远......

3. 【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这个是大三角,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接受但是真的剪得超好!

4. 【Bad things】因为没有分类所以突然开车请不要惊讶哈哈哈哈哈......

5. 【2016环球恩爱COUPLE公开赛】这个UP主这个视频脑洞简直了哈哈哈哈

6. 【余生】对,就是那篇余生,就是他俩的余生~

7. 【Face】都说我们基有很多有关宜嘉的歌,这首自然亦不例外~

8. 【我们结婚吧】UP主停更之前留了个礼物~圆了一个家具女孩的梦~(up主又默默回来了哈哈哈哈哈)

9. 【那个男孩】就觉得这首歌蜜汁配来着哈哈哈哈

10. 【真相是假】 【真相是假】我知道各位可能都看过~但是就很好哭啊~我也知道很多超棒的up主都剪了这个,那我拿阿秋的呢~是因为我最早入坑是阿秋的视频。所以很抱歉剩下的可能需要各位小宝贝自己去找啦哈哈哈哈哈~

伉俪

关于伉俪,我推的视频不多这很抱歉。因为有一支长达接近四十分钟甚至还有番外的我的最爱就是重复推到我自己都快觉得是打广告的视频了哈哈哈哈哈~另外的自然是来自我们平平的伉俪父母爱情~

1. 【父母爱情】

 

2. 【离别】 【番外之小七】 【番外之宜嘉】 【番外之牵绊】 这篇的确是很长~而且我也追的晚~甚至是更最后一集的时候才知道的~是一篇这么长剧情也能做到表情刚好与剧情符合,BGM歌词也符合,BGM也超好听的一部大型连续剧~我真的刷了很多遍~也真的推了很多次哈哈哈哈哈~因为真的喜欢,所以真的是还蛮希望你们有空闲时间的话去看看好吗~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的~顺便提一句木木卜太太有根据这个视频写成文的~也超棒~

 

很抱歉要分成两部分了~因为时间弄得有点晚了~我们明天再约牵绊和42对还有我们基的催泪向好吗~以上,希望你们喜欢并且向我安利其他好文好视频谢谢~~~爱你萌~~~

评论(24)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卡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