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之短篇(一)

整理向链接(持更)

终于考完了科目二可以回归到LOFTER的怀抱了。不知道有没有人等我也要厚脸皮说一句久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今天各种“过年”,而且某些著名太太也要“开工”了,所以今晚无论如何也要凑个热闹。我看文很杂,什么风格都可以接受,但是由于最近太忙基本都在看短篇或者中长篇。那种长篇暂时还没涉及到,所以只好私心推荐一下喜欢的短篇啦。都是个人向,肯定还有很多没有看到的好文,希望各位小宝贝儿能推荐给我,后期我都会一直做整理。我废话一直都很多你们也知道哈哈哈哈,但是这次重点放在文章上,所以自己的感受可能不会写太多。我不写太多的形容词也是希望小宝贝儿们自己去感受(嗯是我懒...)

 

没有先后顺序,都很爱。

 

先放维克的,是的我就是爱她爱到深处,而且我推的是旧文。

回收难,难回首

港城

太阳与月桂

台风

灯塔与水手

不良

 

再来最爱的节能,我有多爱这位呢,所有短篇我都要推。抛开私心,的确太好。

春日:《醒》《困》《好》《坏》

夏日:《咸》《辣》《飞》《落》

秋日:《优惠券》《腌萝卜》《等》《追》

冬日:《Bob》《Deer》《笑》《说》

 

偏隅太太有三篇极好的现背,或许一起等“冬”?!

春澜

夏刺

刹秋

 

 

粉噪音太太那种点到为止刚好戳中人心儿

《借我》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这话,我喜欢了好久,也信了好久。

所爱隔山海 

by先生你好甜

 

终于到了M的三篇,我想近期会有第四篇。

《备注》

《余生》

《真相是假》

不出意外要和阿秋搞事情的,各位关注一下哈。

 

你信No more markson吗?反正我不信!

No more

 

我们彤彤不开车的时候可暖呢,像牛角包一样(不是说开车不好!)

小半

 

嘉里的长篇太精彩,要我选短篇的话,疗愈向了解一下。

It's All Yours

《与君同相思》

 

最近才看小公主的文,目前也只看到这两篇。挺甜的,我很喜欢。

如果星星开满树

过去的十二月

 

再次为豆花粥太太打call!

今天与明日

 

关于《离别》,我太喜欢这个视频,木木卜做的整理也超棒。

《离别》

再次推荐视频b站地址:av21264718 by @ELSA不入地狱 

 

最后是一篇热度极高的文,因为太喜欢,想再推一遍哈哈哈

过期情人

 

以上只是近期整理,后续还会有。所以我可能还有一些没提到,没发现的我们下次再约!还有就是我前期推文提到的99 和梅太的短篇也都很精彩,我没提实在是因为选不出来了。各位小宝贝就自己去围观吧!最后还是如果有什么用词不当或者形容不当的地方请各位谅解,以及谢谢各位的喜欢和关注!爱你萌!!!



评论
热度(2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卡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