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写手太太了解一下(五)

整理向链接持更

前言

这篇的推荐也有点特殊,会掺杂一些不单纯只写宜嘉还会写有尔啊,范二啊等等42对这种......依然关注取决于你们。爱太太们,打扰了~

照例:

1. 个人向,没提到的不是不好,是我还没有看到;

2. 顺序依旧没有;

3. 用词不妥之处还望谅解;

以上

1.  @桑二狗子 

这位应该不需要我多说,你们都认识的。我第一次认识她还是在做第一篇推文的时候她向我推荐别的太太来着。然后我就去首页看了一圈惊到我了,我就回复她说会推她的,结果一直拖到了现在我的错......

2.  @戒断反应 

我上次做短篇推荐的时候把太太所以的文都推过,因为真的写的好。但是上次顾及太太的简介不太敢推出来。但是实在是太喜欢,所以希望太太看到不要介意~还有,您名字真的改的还真挺频繁的......顺便貌似,好像,您关注我了对吗(小心翼翼地超级开心~)

3.  @火车疾驰w 

小车车真的超级可爱,虽然我没有去和她有多少互动,但我都有关注。是因为米线那篇注意到的,也在短篇里面推荐过来着。其他篇也很好看,所以这次单独特意推荐出来~爱你~

4.  @乔十七 

没看错的话应该是all嘉写手来着,太太写过很多很多文,我今天刚收藏了文章合集,我有粮吃自然不能不分给你们哈哈哈哈哈~没有抵住诱惑在写推文时看了一篇太太的文......手脚蜷缩呢~

5.  @芥末哥哥 

是宜嘉写手哦~我是有看到推荐来关注的。但是我发现芥末哥哥文的热度都不高,嗯......莫不是各位还没养成点心心的习惯吗哈哈哈哈~不要吝啬自己的爱啦~心心不方便我们可以评论嘛~

6.  @ZhouH- 

问我为什么没有把这位放在上一篇里面吗~嗯......打草稿的时候出现了错误...尴尬......不过应该会回来把,期待一下~车开的飞起哈哈哈哈~

7.  @段病娇 

我不是总说要来篇车的合集嘛......可能是...遥遥无期了....但是,我把老司机都给你们了,就将功补过好吧~(顶锅跑)

8.  @Accce也景 

这次伉俪联文发现的太太,老实说我很少接触森马玩家来着。当然我也不抵触~所以没有抵触的可以来看看。太太也写别的,牵绊伉俪什么的。本来想把太太放在牵绊玩家里的,可是那篇关注度也太少了吧(哭卿卿)。所以不能让你们看不到,就把太太放这里啦~

9. @少年尔尔 

这位是从小公主上次的推文认识的,老实说我发现太太的途径来源于太太们的关注哈哈哈哈哈~她们自身互相欣赏的话自然是本身超级棒的存在了~所以来看看吧~

10.  @M.n 

太太还在吗我也不知道,但是这位太太显然入坑及早,旧文很精彩,你们看看呀~近期更的《起风了》是篇很不错的文。原谅我形容词太少~

11.  @Dr.Dolphin 

all嘉写手,最新的那篇我也在等更新,很妙的人设~想把太太拽来填坑呀~

12.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这位是九儿刚推给我的,我还没来得及看,来替我看看吧~肯定是位不错的太太~

以上,是我停更这一段时间找的宝~当然还是需要你们的推荐啦~老话重谈,请多多给予太太们更多的爱~爱太太,爱你萌~

评论(15)
热度(189)

© 马卡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