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写手太太了解一下(四)

整理向链接持更

前言

这是一篇特殊的推荐,因为以下太太大多或许是停更的,又或许是不再写这个圈子了,但是旧文依旧精彩所以就想说推出来。本来不想打扰的,但是嗯......怕你们不好找,所以就需要打扰一下了~那么,望各位太太谅解~还有要说的是这次的话是直接贴出来就不做详细介绍了~

照例:

1. 个人向,没提到的不是不好,是我还没有看到;

2. 顺序依旧没有;

3. 用词不妥之处还望谅解;

以上


1.  @明期以许 貌似车的链接全部挂掉,你们看看别的也行哈哈哈

2.  @-景瑟- 当时点进主页的时候有把我吓一跳,粉丝数惊人哦~在我以为停更的时候近期突然回归了,我不知道太太还会不会再写,但是可以看看旧文嘛~我最近也在翻来着~

3.  @抽风君_Waiting_ 是一位停更的太太,首页有合集可以看看~

4.  @杂食动物 短篇其实挺惊艳的~

5.  @低气压怪癖 这位太太有一篇我听过的有名的宜嘉文《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6.  @维也纳二锅头 文字很细腻~

7.  @Ann 这位太太文不多,但是粉丝很多,自然是因为文写的很棒~

8.  @呀壳阿 这位太太我是从第一篇推文就想介绍来着,奈何很难看到,所以只好放在了这里~

9.  @王糖豆-M 感觉这位太太是还会回来的,所以等待的过程我们看看旧文儿~

10.  @三王爷 是写了很多很多文的太太~不见了......首页也有合集可以看一下~

11.  @爱情骗子 差点把这位太太介绍掉了~

12.  @丢手绢 《炼金术》在我没进圈就听过了~


以上太太些许留了些坑,或许有的小可爱会介意,那么可以慎关,总之取决于你们~太太写文不易,多点喜欢评论吧~爱你萌~


评论
热度(78)

© 马卡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