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42对的视频(中)

整理向链接(持更)

前言

和小伙伴商量后决定将团魂向和个人安利向放在下篇~我们圈地自萌哈~

照例:

1.个人向,没提到的不是不好,是我还没有看到;
2.顺序依旧没有;
3.用词不妥之处还望谅解;

牵绊

1. 【SAVE ME】 KMHM看过吗?这个视频大概就是那个画风的~

2. 【偏执】我不知道我们牵绊那么甜却总是被剪成这种带感的血腥爱情故事哈哈哈哈

3. 【wake me up】大粑粑出品最爱的一支视频~

4. 【出轨记】这支太可爱了我可以无限循环超级多遍~

5. 【车】虽然我们牵绊是初恋但是不耽搁偶尔开个车~

6. 【糖】我们大型忠犬谦太戳我了~~~

7. 【刀】哎~再甜的cp也逃不过被剪成刀~心痛~

42对

1. 【21对 队友什么的就是用来谈恋爱的呀】先来了解一下42对吧~

2. 【范宜 ONE MORE CALL】剧情代入感极强~

3. 【范宜公费谈恋爱】 别忘了摩羯和处女是标配啊~

4. 【范二永远在线的宠溺脸】我有一段时间贼迷范二~

5. 【范二今天范二血红了吗】算是近期的糖了吧哈哈哈哈~

6. 【范七林总裁的小娇七】最近日巡简直被这对甜死了~

7. 【笔斑我的小冤家】我们冤家line是摩羯+金牛的绝配啊~

8. 【谦笔冷西皮也要甜】 真的见得少哈哈哈哈哈

9. 【宜珍秀恩爱就去结婚啊】我的心是宜嘉诶哈哈哈哈

10. 【宜七 ins事件】不是这个视频我都不知道我宜七这么甜啊~

11. 【markbam 泰国大势】 “那时候我和mark hiong最亲了~”

12. 【谦宜我们也有爱情】大哥和忙内的风花雪月~

13. 【猪尔封面搞事情】狗狗line有多血红不用我说了吧~

14. 【猪尔如果不是因为在乎】近期糖~

15. 【嘉七黄金双打】 都刷过世巡的糖了吧~我们回忆一下啪啪啪和哈哈哈

16. 【嘉斑互宠有爱】嘉斑有多甜我就不用多说了吧~

17. 【有尔杰森哥,我想你啦】我真的超喜欢向嘎葵迪迪的~

18. 【镇浦恋爱循环】 所以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cp名选择这个哈哈哈哈

19. 【镇浦一只假的崔宇直】这篇可以无限循环~

20. 【珍斑万万没想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这个画风哈哈哈哈~

21. 【菠萝桃我的秘密】水果摊有多甜都知道吧~

22. 【七斑我们也不是冷门cp啦】 第一看七斑视频,玩家这么少吗......

23. 【弟控七小哥哥也是哥哥】我们崽崽真的太爱迪迪了吧~

24. 【All七 七仔最可爱】来自哥哥弟弟的宠爱~

25. 【All嘉 飙车慎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到嘉尔就画风就哈哈哈哈

26. 【All谦 天下第一弟控团】迪迪天下第一可爱忙内~~~

 

我尽量把21对全部找齐了~你们有更好的也可以继续安利我~那么下篇我们再见哈~我自己也没想到还有下篇......依然,爱你萌~

评论(5)
热度(55)

© 马卡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