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之短篇(二)

整理向链接(持更)

终于迎来了短篇二,老实说我在推文里好像基本找的都是推过的写手太太的文,感觉你们大部分都看过。可是呢~如果我喜欢一篇文我就会关注这位太太啊,然后就会推她呀,然后你们就会看她的文呀~我的天~这好像是个死循环哈哈哈哈哈~算了,就这样吧~你们就当我懒(真是尴尬)那么,废话不能再说了,我们开始吧!

 

照例:

  1. 个人向,没提到的不是不好,是我还没有看到;
  2. 顺序依旧没有;
  3. 用词不妥之处还望谅解;

以上

 

首先是最近刚发现的一个很可爱的且对自己超严格的太太,文还挺多热度的不知道你们看没看过哈哈哈哈哈~但是他的文真的超甜~每篇都甜~本来想做写手推荐的,嗯~等我缓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恋爱差生》

《gay你一下》

《小流氓》

《醉》

 

关于洛遥小仙女我上次推过一次,这次很抱歉因为时间原因并没有补完所有的文。所以只好推荐几篇我看过的。太太的文真的很甜~

《Dawn of us》

《如果当时》

《有理的同居》

《一球击中的爱情》

 

取困太太的《红绳》我上次有推荐过不知道你们看没看过,有关于他们的点点滴滴我们的太太们会有很多脑洞,我们沉迷于这种现背文无非是让自己更加深信,但是无关乎到底是哪种感情。

《红绳》

 

插播一篇牵绊的哈哈哈哈哈~放在这里就希望你们一定要看到啦~喜欢,甜甜的~悄咪咪说这位太太是在下一篇写手推文里的~哎~真是感觉写手太太的推文除了变相表白,好像已经都在平常安利过了......

《真的是泰aWEsome啦》

 

豆花粥太太上次刚整理了一篇短篇在(一)里面就突袭更了一篇戳心的短篇......虽然被关小黑屋,还是希望各位不要嫌麻烦点个链接咯~

《异乡人》

 

首先声明我看下面这篇文的时候并没有看过车,也不知道有车,是现在做整理的时候才看到车的哈哈哈哈哈~所以还有犹豫了一下要不要放在做车的整理里面哈哈哈哈哈(对是的有一个关于车的整理......)但是抛开车来讲是篇很可爱的文,硬是看饿了哈哈哈哈哈~

《桂林米粉情缘一线牵》伉俪

 

最近新宠是kvp的文~哈哈哈哈哈小声bb上次推文的时候只是看了几篇,然后这几天沉迷于有钱人的甜饼文!单方面去掉(清水)哼~来吧一起催车哈哈哈哈哈(可能性肯定不大啧啧啧心痛)

《纨绔》这篇笑到头痛哈哈哈哈

《地下车库爱情故事》瞅瞅这让人心动(划掉)的文名儿~

《烤红薯爱情故事》这年头烤红薯的都在背香奈儿了(扎心)我是头一次看冤家line诶哈哈哈哈

 

虽然我在牵绊的整理里面推过,但是太太偶尔的宜嘉真实地让人心动了~

《Be well》

 

再次插播牵绊哈哈哈哈~这位太太简直是天使啊~所以笔下的牵绊也是可可爱爱的小天使啊~

《天使快跑》

 

关于《真相是真》这首歌想必各位已经再熟悉不过了,那么这次的短篇推荐自然逃不掉。两篇,一篇宜嘉一篇伉俪,皆出自著名太太之手,自然从未让人失望。

《真相是真》伉俪

《真相是真》宜嘉

 

以上就是这次短篇推荐咯~即使整理完也还在纠结开头的疑问。嗯......因为自己真的觉得有点重复了,或许真的可以只集中于太太的推荐应该就可以了。你们应该都会翻旧文的哈~如果短篇真的停更了也请不要奇怪哈......我觉得长篇的整理或许更方便你们一些哈~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整理,比如BE向啊,比如车啊~那种的话就会单独开......就会把短篇分的比较细。总之,你们还有什么想看的都可以告诉我,我尽量整理好吧哈哈哈哈~再次,爱你萌~


评论(4)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卡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