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写手太太了解一下(八)

整理向链接持更

前言

虽然前言没什么人看,还是要提一下,比起我这个不称职推荐人,我更愿意让真正的读者去给太太写推荐词,他们更能出自真心并且又能向太太表明爱意。我认为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哈哈哈哈,而且我会标明推荐词出自哪位小可爱的。所以,有人推荐并且帮忙吹彩虹屁吗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篇好像以伉俪为主的写手来着……应该是……而且这篇大写加粗地感谢天天和九儿~看看她俩吧,她俩文也写的很棒!!!有了她俩的介绍我真的觉得自己的推荐词low到爆,但是千万不能因为我的词句不好就忽略太太啊!依然,打扰各位太太了,见谅~

照例:

1. 个人向,没提到的不是不好,是我还没有看到;

2. 顺序依旧没有;

3. 用词不妥之处还望谅解;

以上

1.   @三生有幸 

在此之前先非常不要脸的把品品的彩虹屁【推文】能遇见你三生有幸拿来用用哈哈哈~一篇精彩的文评肯定比任何推荐词都管用。21对都写的太太应该能满足广大读者的需求啦。刚刚看了《苦橙》,很心酸也很心动。是在正常不过的恋人倦怠期的分手,却也因此让彼此更看清了自己的心。一段好的感情是真的需要彼此的迁就以及永久的爱意。文里的两位虽然是因为感觉对方不再关心自己而分的手,可是细细想来的时候又发现关心自己还是对方。人就是别扭的生物,渴望又不愿意告知,好在他俩还有爱意。三生太太的感情处理很细腻,把分手后的表现和两人相遇的局促都描写的很到位。

2.   @品了个品 

我是在整理短篇的时候推的品品写的牵绊,然后还在那里面提到会在下篇写手推文安利她...想来是我业务又出了错...前前后后也看过品品不少文了,大多一发完。印象深刻的是《好梦结缘》吧,因为好特别的设定所以觉得很可爱。而且偷偷说,我们品品声音超可爱的,喜欢!要不是品品21对都写,我真的很想放进牵绊的整理啊,笔下的牵绊真的好甜的。(想想还是算了牵绊那篇整理太糊了哈哈哈)

3.   @人间使人心碎 

人间太太的文很别致,她喜欢尝试多变的风格与少见的题材。

如果你的爱人和情敌共用一个身体,你到底该爱还是该恨,该冷血无情或是用力亲吻。殊不知他在处处跟你作对的时日里,也悄悄心悦于你。反正柔弱的他和好强的他都是他,喜怒哀乐都牵动着你的心,只要结局是你们俩就好。

如果跨过七年之痒,睡前晚安和清晨第一眼都还能是同一个人,那该有多好。平淡日子被一些细碎的回忆填满,我们仍能从那些经历了千百次的时光中反复走过,向前奔跑,离别后的每一秒都是想念的煎熬。你再等一等,我现在去见你。

当爱成万物,纵然人间使人心碎,我也愿与你同游今生,酸甜苦辣,都试一遍。(by @Gyuemiii )

4.   @看我隐个身 

其实我不太擅长于给伉俪写手写推荐,不是因为不喜欢,只是单纯觉得伉俪写手的文都真的好的我没有办法去评价,例如这位。在字词语句上的运用精彩无比,对于伉俪的画风好像就是长情,温柔,生活化。怎么说呢,是一些没有大起大落的转折,也没有奇奇怪怪的设定,但是就是因为如此感情显得更真实纯粹,更让人心动和感动。他们的爱意来的漫长且长情,自然且舒服。我的形容大多是自己的感受,可能有不同想法还望谅解。

5.   @别动起司 

这块甜而不腻入口即化的小起司,大概是“慢工出细活”派的代表写手。愿意为一篇由现实向延伸的“伪”现实向去细细琢磨哥哥弟弟一路走来的时间线,去反复求证带着苦带着甜的一点一滴,去耐心挖掘荧幕背后隐藏或流露的真相是真,我想啊,多夸她几句都不为过吧?

她总是不动声色地在表达爱情呀,像小猫伸着爪子,躺在你怀里轻轻地挠着你的手臂。第一眼就紧紧地抓住你的目光,于是猫咪主人说,你直接在我家住吧,好像也在说,你直接在我心里住吧。

希望我们能,他们能,永远都能,对生活与信仰一如既往,一天比一天更相爱。(by @Gyuemiii )

6.    @白露之后 

阿萱是个需要一点触发条件才会暴露本性的孩子,而她写的文也是,你需要从题目已知信息中推断出那个触发机关,然后才会明白,原来这个故事还有另外一面。

芝加哥的夜,混杂着跑车与香烟,唇齿间的烟草味和那颗包装纸皱起来的草莓糖一起,留在了回忆里。原本也只是萍水相逢,难以再求相遇和相知,可我攥紧你给我的唯一信物,它证明这一夜不是梦,你不是虚无,让爱有迹可循。

又或者是校园的午后,我背着画板在树下看到了你,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画集起源是你,主人公是你,生怕错过亦是你,封面凿凿“少年”二字,我的世界再无他人。

黎明之后,黄昏之前,让我好好看你一眼。(by @Gyuemiii )

8.   @朱儿 

朱儿,说她写BE的人多了,就连她自己也会这样讲。乍一看好像的确如此,她总是喜欢给剧本添个直转急下的结局,让人忽略了她构造的美妙世界,只留下一道浅浅的痕,告诉你,会痛哦。于是久而久之,大家翻开她的主页,粗略地扫过一眼题目,便会想起那道细细的疤痕,然后说,她写BE耶。其实不是的,朱儿写悲剧与喜剧的背后,写的是真实又冷漠的现实。也许你会在街头转角莫名其妙地走进一家咖啡店,品尝一杯你从未喝过的褐色饮料,心里还惦记着隔壁香甜的奶茶;也许你会发现世界上存在着万千个我爱你你爱他他爱她的死循环,哪怕你不愿承认,可你死后化成的飞鸟知道,所爱之人的方向;也许我们足够幸运,却又足够嘴硬,一边保护着他,又一边伤害着他,但终有一日我们能拥抱对方,舔舐伤口。她可真是个特别的小姐姐呀,不管故事里结局如何,我都想陪你看看这人生。(by  @Gyuemiii )

9.    @夏阁玄之 

安排所有人去看夏阁太太的欲加之罪,真的是我最近心心念念的监狱文,偷摸摸的想催个更,嘻嘻。很喜欢这篇文里CP的情感走向,感情线埋的很好,每一个人对爱情都有不同的行为表现但每个行为都是符合人物设定的,所以看的时候不会觉得单调或者无聊,监狱题材或多或少都会是有些相似的,但是细节里又会有作者自己的小设定,比如宜嘉的玉佩,伉俪的姓氏(具体就不告诉你 故事自己读才有意思)所以是很吸引我的,搓手期待后面越狱啦。(by @九儿么么哒 )

10.    @大可可可可可可乐 

认识大可乐是因为占卜爱情。那本该是场闹剧的,一个把自己伪装成行走江湖的占卜师,一个是阴差阳错加上了暗恋对象为好友。于是故事便任由他们肆意发展,一边是刚刚借他之手成功脱单的室友哭天喊地求他再继续演下去,一边是面对着心上人时拙劣的演技与无法掩盖的心悸,小王夹在中间艰难求生,直至被识破,也算是如释重负。

她笔下的宜嘉就如同她的名字一般,有积蓄已久的爆发,也有开盖瞬间噗嗤一声的清爽,一口入喉,解救你夏日的炎热与苦恼。(by @Gyuemiii )

感觉累到崩溃,第二篇就开始怀疑我的flag……果然不能立容我想想和九儿成立工作室吧哈哈哈哈哈哈哈~~~依然,请大声向太太们表白,爱我基爱你萌~

评论(24)
热度(113)

© 马卡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