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写手太太了解一下(九)

整理向链接持更

前言

第三篇的时候我就在想我怎么还没有弄完,看来果然是懒过头了之后很难收心了哈哈哈哈哈。总之,继续加油啊吧我哈哈哈哈~其次,想要提一下的是,比起我这个不称职推荐人,我更愿意让真正的读者去给太太写推荐词,他们更能出自真心并且又能向太太表明爱意。我认为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哈哈哈哈,而且我会标明推荐词出自哪位小可爱的。再次大写加粗感谢九儿和天天以及品品~依然,打扰各位太太了~

照例:

1. 个人向,没提到的不是不好,是我还没有看到;

2. 顺序依旧没有;

3. 用词不妥之处还望谅解;

以上

1.  @小林一茶。 

首先让我感慨一句:太太您终于回来了啊啊啊啊啊啊!!!!还记得自己曾经半夜偷偷躲在被子里补完了所有文,一会儿开心的傻乐,一会儿又在揪心两个人下一步要怎么发展啊。小林(太太原谅我这样叫你)许多故事的设定都是很有意思的,从题目就透露出了与众不同,从《先生,你买一个吧》到《王嘉尔的一千零一夜》都是很有趣的故事。现在唯一的遗憾就是当时补文的时候没有评论。最后再次表白小林一茶,也再次欢迎您回来!(by @九儿么么哒 )

2.  @微醺半岛 

跪求大家去看《宜人嘉姻》《但为君故》,入股范七写手的宜嘉不会错!!!我看的第一篇古风宜嘉就是小鬼娘的,小鬼娘每次写宜嘉都是大制作,故事的完成度没得说。小鬼娘绝对是我最爱的范七写手没有之一,我在她的文里看到了范七很多的人设,但我也能在这些不同的故事中看到范七自己原本的影子,可以说每一篇都是我的心头爱了,喜欢范七的一定不能错过。还有呀我们小鬼娘就要出本子啦,大家记得支持吼!(by @九儿么么哒 )

3.  @七辞๑ 

忘记是从哪里的推荐看到了七辞,但是我可以打包票你绝对不会后悔遇见她,看的第一篇文是殊途(原谅我对ABO的蜜汁热爱),强强的设定,看着嘉嘉对恩恩的爱一点点积累,最后一家四口和和美美的在一起了。另外就是再次感谢宠粉狂魔的七辞,那段点梗日产的日子在我心中收藏~谢谢她带给我们的所有故事。(by @九儿么么哒 )

我也是因为九儿的推荐看了殊途,还悄悄地求太太补链接来着,正好今天收到回复了开心。殊途的设定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对于嘉尔军人的设定很带感。

4.   @19- 

天知道KK的文有多么让人心动哇~看完捂脸笑的那种!属于伉俪的纯情真的是很美好啊~虽然我目前为止只看了三篇可是都好喜欢哦!不是那种强烈的爱意,是刚刚好经历心里的起伏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自然。啊~好久没有这种谈恋爱的感觉了!《Jasmine》这篇真的好心动啊,遇上对的人才发现一切都对了。《会一直在吗》虽然是狗血的破镜重圆,可是结局太温馨了。每篇都让我嘎式心空!做完事我就要去补KK所有的文了开心!

5.  @鹿阿软 

为了这篇推文,去补了阿软的文,我知道她的文不多,可是评论一水的“哭到不行”着实让我感兴趣了。但是我又不是一个会主动去看BE的人,因为我也是那种一哭就停不下来的那种。我只是看了一篇《时光机》就哭到不行,我得缓缓哈哈哈。是从第二段开始就眼睛湿润了,因为知道阿软要写什么了。就算知道你可能不在我身边我也要不顾一切把一起的遗憾弥补回来。更何况你说“我爱你”哇,阿软真的绝了。

6.   @生活乐如儿歌 

真正认识儿歌太太应该是因为雪人和橙子。

精致的雪人站在玻璃球里,等着一场周而复始的大雪。橙子骑士只能担起重任,不负期望地滚到了车底下,好让两人有了故事的开始。所有的落差感让他们新鲜也让他们厌倦,隔阂随着时间慢慢显而易见,直到摊牌摔碎的那天。玻璃球有保护罩,橙子有保质期,而他的离开也带走了他的保护伞。当终于意识到自己的愚钝,他才幡然醒悟他在介怀什么,才小心翼翼地匆匆赶来,试探地问一句“我在车下捡到一个橙子,是你的吗?”,是小雪人的骑士吗,是你的爱吗。

爱真不可思议,唯独你双手握得紧我,借我勇气捏得碎生活。(by @Gyuemiii )

7.   @芝士就是力量 

芝士笔下的伉俪宜嘉,风格不太一样,在我看来大概是柔情蜜意的你情我愿和真心实意的你来我往。

她会写一个混迹于人群中的小骗子画家,突如其来地拦下了那个傻乎乎的企业家抬高价的手,说,别买了,那是假的,是我画的。那些信手拈来的谎言在这里统统失了效,看着你的双眼我没办法欺骗。幸好故事从一开始就是真的,情是真,意是真,保护是真,归宿是真。

她也会写很多年后的午夜梦回,采访中的一语成谶,重返两个人的青葱岁月。那些过往的局促不安全部没办法再沉得住气,想要一件件翻出来摊牌质问,崩溃前落入那个可望而不可求的怀抱。幸好现实从下一刻起就是假的,离是假,恨是假,苛责是假,难过是假。(by @Gyuemiii )

8.  @阿时柒 

阿时柒太太写的主谦斑的《舍不得》——众人皆甜而你是苦瓜味的。一个是表面纨绔的小公子哥儿,一个是看起来冷情的小画家。故事从一枚满载爱意的徽章开始,时空跨越三代,两个人的命运彼此纠缠。我本一心复仇,却因为你的赤忱而犹豫。真相大白之时,过往的错处被摊在太阳底下曝晒,直叫人眼睛都红了。我还没来得及走到你身边,便又要离你远去了。误会与背叛交织在一起,年轻的爱意不堪一击,一个醉心事业,一个远走异国。还好徽章代表的是过去,项链代表的是未来,只要你还记得,我便还是那个愿意不顾一切奔向你的那个人,兜兜转转,天赐我们一个好结局。(by @品了个品 )

群里分享了好东西,阻碍了我整理之路,先这样吧,明天见哈哈哈哈哈~依然,爱我基爱你萌~




评论(14)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卡丘 | Powered by LOFTER